Friday, June 27, 2008

ivan vs bell

“蓝天白云替我作证,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,环境有多恶劣,机会有多渺茫,我都会为你而活,因为我会一生一世爱着你,会宠你。。。”
刚刚看完法政先锋2大结局,天啊!那么棒的连续剧播完了,有点舍不得叻。。当看到ivan陷入昏迷,bell看到ivan的求婚录影并哭得不能自己时,真的瞒感动的。。。
再看到他们两个人发生车祸时,ivan立刻叫bell先走,不要理他。。。
有一个那么完美的男人爱你,bell,你也太幸运了吧。。。。。
基本上,虽然sam也很好,但舞姑娘心底是绝对支持ivan和bell这一对的。(sam,你千万别搞破坏哦!世界上还有很多好女人,去找别的啦。。。)
舞姑娘猜想,如果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什么生死大事,照着剧情发展下去,bell真的会爱上sam的。毕竟,sam 是一个周围都散发出男性魅力的男人哪。。。
一个知性又感性又浪漫的法医兼大作家,一个腼腆又阳光的法证人员兼拆弹专家,两个那么优质的男人,bell是真的瞒难选的。。。。
在现实生活中,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优质的男人哦??是瞒怀疑的。。。。。。
各位女性同胞,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,真的遇到那么宠爱自己的男人的话,真的要好好把握哦!!
如果现在他已成为你的另一半的话,就要紧紧握着他的手。
如果他还不是你的另一半而又整天在你身边晃来晃去的话,就要好好争取机会把他变成你的另一半哦!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愿天下有情人,能牵着对方的手,一起度过每一个天,无论是争执或是甜蜜,到老。

3 comments:

语晴一生 said...

哈哈……给你, 你选Ivan还是 阿Sam?

said...

哈哈哈哈,当然是ivan啦!!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害羞又腼腆的,这种男人超可爱的哩。。。
喂,你呢?

语晴一生 said...

我? 如果阿Sam不是法医, 我会选他……嗬嗬, 说的好像我们有多大的魅力一样, 两大帅哥人我们选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