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部落格

我很爱看别人的部落格,因为一个人可以说谎,但一个人的文字,可以反映出他真实的情绪,尤其是他最脆弱的一面,最不堪一击和最深沉的一面。(哈哈,这样说好像很沉重。。)

以前,我很爱写信。每次爱买美美的信纸写给我的姐妹,写信,是一件浪漫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。橱柜里,还有一箱朋友写给我的信,有时候打开来看,才发现原来以前我们是那么啰嗦,学校见面还不够,还要飞鸽传书,什么狗皮垃圾还是心情小故事写给对方才甘心。

我不爱电脑,不爱打字,最讨厌什么hardware software,这些对我来说超麻烦!连打个英文文章简直要了我的命,所以华文更不用说了。有了部落格这个东东之后,我变得很爱看朋友的部落格,但是,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写,因为懒!直到昨天,我才知道彤也有部落格,跟我一样懒的她开始写部落格耶!人,果然是要不断的增进自己,不能永远留在写信时代。。。我,也,要,写,部,落,格!!

哎。。单单是create一个account,我就开始晕了。。。blog就blog嘛,还要弄这个弄那个,乔这个乔那个。。什么嘛。。写到这里,不是,是打到这里,我也开始昏了。。

舞,在枫林中。一个懒人的部落格,到底可以维持多久叻?(我已经开始看到彤的冷笑了。。嘿嘿。。不要忘了,我们是彼此彼此哦。。)

5 comments:

语晴一生 said...

听你叫我“彤”, 真是怪怪的。。。
嘿嘿, 我可是努力不懈地坚持写了几天哦, 嘿嘿。。。不过开学了就很难说了。 到现在, 我还是很懒得去研究怎样去把部落格弄美美, 看见人家的很多姿多彩……哈哈哈! 还是算了吧……

语晴一生 said...

对了, 我是红彤彤的太阳, 那你呢? 枫林舞吗?

said...

你放的艺名叫彤嘛,不然叫你名字吗?红彤彤的太阳啊,怪不得阳光依旧在啦。。我啊,没什么特别含义,纯粹喜欢里面的感觉。。还有,我姓什么的??

语晴一生 said...

真亏你想得出来……“舞”

munhow said...

lol, no need design one lah.. the simpler it is .. the better :)